罗湖区禁毒、垃圾分类主题教育活动在红桂中学启动
2021-11-30 18: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罗湖区禁毒、垃圾分类主题教育活动在红桂中学启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30日讯 (记者 曹园芳)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造绿色无毒、节能环保的文明校园,11月29日下午,2021年罗湖区中小学校“文明校园我做主,珍爱生命不染毒”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红桂中学举行。该活动是由罗湖区文明办指导,罗湖区教育局、罗湖区禁毒办、罗湖区城管局联合主办。

启动仪式当天,红桂中学初一、初二年级共600名学生参与了首场活动,学生们通过积分卡积极参与到知识问答区、识毒游戏体验区、“射”毒游戏体验区、拒毒游戏体验区、垃圾分类体验区和环保知识挑战区等六大挑战区。据了解,系列活动奖品丰富,包含了学生们喜爱的篮球、乒乓球拍、羽毛球拍、跳绳等体育运动器材。

据了解,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将继续在人民小学、洪湖小学、水田小学、港人子弟学校、碧波小学、东昌小学、教科院附属学校、华英学校及新秀小学等其他9所中小学陆续开展,掀起全区青少年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高潮,共同营造家校社协同、风清气正、文明有序的良好育人氛围。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