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十四五”规划街区嘉年华活动走进公明、凤凰街道
2021-11-30 11:04
来源: 宝安日报

光明区“十四五”规划街区嘉年华活动走进公明、凤凰街道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市民在展板前了解光明区“十四五”规划内容。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文/图)11月27日-28日下午,由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主办的光明区“十四五”规划街区嘉年华活动分别在公明街道红花山公园、凤凰街道塘尾社区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设置文艺演出、知识展板、民意留言墙、闯关游戏等,让每位居民深入了解光明区“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市民对光明区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漂着漂着就来光明了,现在看着光明越来越好,我也充满了信心。”深漂多年的沈先生,最终定居在光明区,他看着展板上光明区的战略与布局赞不绝口,表示要更加努力奋斗,为光明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光明人”的力量。

据了解,光明区“十四五”规划街区嘉年华活动从11月20日-12月5日每周六、日下午,陆续走进光明区6个街道。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开通新浪微博话题#光明十四五 我有话要说#有奖互动征集活动,线下设置光明区“十四五”规划和6大街道特色组团展区、“我为光明献良策”民意留言墙等内容,采用歌曲舞蹈等创作主题节目,同时穿插互动游戏,使嘉年华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深入人心。12月4日-5日,光明区“十四五”规划街区嘉年华活动将走进玉塘街道及马田街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