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吃早饭!连日来,多名乘客因低血糖在地铁内晕倒
2021-11-30 07:53
来源: 深圳市轨道交通

记得吃早饭!连日来,多名乘客因低血糖在地铁内晕倒

人工智能朗读:

立冬过后气温逐渐下降,冷天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清晨起床,很多人为了多睡一会往往选择不吃早餐就出门。

近日,地铁里就发生了多起因未吃早餐引发的低血糖晕倒事件。

01

近日,市民中心地铁站执勤民警带领辅警在站台巡逻时发现一名女乘客因身体不适晕倒,执勤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并会同车站工作人员对该乘客进行前期救助。

经了解,该乘客是因为着急上班,没来得及吃早餐,导致其出现低血糖。该乘客休息片刻后,身体恢复正常。

02

近日,市民中心地铁站执勤民警带领辅警在站厅巡逻时遇到一名乘客向其求助:称其因身体不适需要帮助。

执勤民警立即联系工作人员搬来椅子,并询问该乘客是否需要去医院进一步检查。该乘客称其是没吃早餐导致低血糖,不需要去医院,坐着休息片刻即可。

随后,执勤民警联系地铁工作人员送来糖水给该乘客饮用,该乘客在喝完糖水休息片刻后,感觉身体已无大碍,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后自行离开。

03

近日,景田地铁站执勤民警巡逻签到时,发现一名女乘客因身体不适蹲坐在角落,执勤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

经了解,该乘客由于从早上到现在没有吃东西而引发低血糖导致头晕,不需要到医院救治。随后,执勤民警会同车站工作人员拿来糖水给该乘客饮用,休息片刻后,该乘客感觉身体情况好转,乘车离开。

好在这些小伙伴在地铁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都转危为安,这份在地铁站内预防晕倒的指南请查收。

早上出门一定要吃早餐,如果赶时间可随身携带有糖分的饮料或者巧克力,以防止出现低血糖症状。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