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名“城市超人”喜领“爱心能量包” 潭头社区爱心帮扶“城市超人”
2021-11-29 19: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400名“城市超人”喜领“爱心能量包” 潭头社区爱心帮扶“城市超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9日(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蔡丽玲 文梓盈)清晨的马路上,是谁在挥洒汗水,只为给城市描绘一个纯洁明亮的底色;社区的岗亭里,是谁在坚守职责,只为给社区带来一个安全幸福的氛围;台风的天气里,是谁在逆风而行,只为给大家带来一份温热可口的饭菜……有一群“城市超人”,他们穿梭在城市街道上、楼宇间、社区里、风雨里,无处不在地守护着我们,他们平凡却超乎平凡,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11月29日,潭头社区2021年度民生微实事项目城市超人关爱计划之爱心能量包派发活动正式启动,分别在辖区潭头商住1区防控检疫点、商住区婷婷诊所防控检疫点、潭头二村防控检疫点、潭头三村防控检疫点、潭头四村防控检疫点设置了派发点,辖区400名城市超人领取到了这份沉甸甸的关爱。

 

潭头社区城市超人中有快递员、货运司机、环卫工人、保安员等,根据他们的工作性质及需求,本次爱心能量包内设置了防暑药物、补充能量饮品、驱蚊水、手电筒等日常工作必备用品。领取到能量包的城市超人纷纷对社区党委的关怀表示了感谢,已在社区工作5年有余的环卫工人李阿姨表示:能量包很实用,社区的用心让大家很感动,同时也希望广大居民邻里能够爱护社区环境,尊重城市超人,让潭头社区更加和谐美好。

  

城市超人是社区安定和谐的守护者,是当代便捷生活的共建者,潭头社区还将辖区内的5个防控检疫点打造成了城市超人爱心驿站,并增设歇脚椅、急救药箱、暖水瓶等物资,给社区城市超人在忙碌中有一方放松休闲的小天地。据悉,潭头社区将持续开展城市超人关爱活动,真正挖掘和满足他们的需求,贯彻落实弱有众扶理念,切实推进社区共建共治共享,为城市超人和广大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增添更丰富的色彩。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