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坊邻居们,福田区委书记约你“唠唠嗑”
2021-11-29 14: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街坊邻居们,福田区委书记约你“唠唠嗑”


福田区委书记黄伟将做客由先锋898《民心桥》。(视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9日讯(记者 黄卓坚)街坊邻居们注意啦!11月30日(周二)上午11点,咱们福田区委书记要与你“唠唠嗑”!赶紧搬好凳子霸位啦!

11月30日(周二)上午11点-12点,福田区委书记黄伟将做客由先锋898《民心桥》推出的“以人民为中心——《民心桥》节目区委书记系列访谈”系列专题节目,围绕市民关心的领域热点问题,与大伙儿进行在线沟通与交流。

【本期话题】

福田区是展现深圳改革开放40年成就的“精华之地”,主要有哪些体现?今年6月,福田区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出庆祝建党100周年100项“民生福礼”,具体情况如何?

【收看方式】

●广播直播●

深圳广播电台新闻频率

(FM89.8)

●视频直播 ●

壹深圳、深爱听客户端

【参与方式】

●拨打热线 ●

88310898

●互动平台留言 ●

898民心桥微信公众号

深爱听客户端 《民心桥》节目评论区

请注意,留言需留联系方式才可收到具体答复,便于义务参评员跟进处理进度和回访。请放心,收到的所有信息我们会进行保密处理。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