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社区“退役军人退休老人回顾深圳抗战历史”民生微实事项目收官
2021-11-29 13: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海滨社区“退役军人退休老人回顾深圳抗战历史”民生微实事项目收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9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周源)近日,在海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由深圳市海得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承接的海滨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退役军人退休居民回顾深圳发展”项目活动圆满结项。

本项目首先与社区党委一同精选出8个深圳红色景点及改革开放代表的景点和退役人、退休居民茶话会、生日会、手工DIY凉鞋以及观看红色影视等共计15场活动,共历时八个月,由社区社工协助做好活动招募工作。

每场外出活动设置专业导游在社区老人和退役军人参观的时候讲解,参观地分别为深圳市莲花山公园、深圳市中英街历史博物馆、深圳市大鹏古城博物馆、深圳市观澜版画基地、深圳市甘坑客家小镇、深圳市荷兰花卉小镇、深圳鹤湖新居民俗馆等,项目组织带领退役军人和退休老人体验地方改革开放成果及地方历史人文,丰富老年退休生活和退伍军人闲暇的生活时光,构筑社区老人与退伍军人交流平台,为他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本项目共计有四百余名社区居民参加,项目活动深受欢迎,参加项目的居民表示,增加了对深圳的认识,很喜欢社区党委的安排,希望社区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