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民组织召开帮扶专柜“圳品进农贸”推进会
2021-11-29 13:2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民组织召开帮扶专柜“圳品进农贸”推进会

为充分发挥消费帮扶专柜在推进消费帮扶行动中的作用,进一步拓宽帮扶产品“圳品”销售渠道,提高“圳品”品牌市民群众认可度,2021年11月23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民主持召开了圳品进农贸推进会。市乡村振兴与协作交流局、市场监管局市场建设处、市标准院、市现代农业装备研究院、海吉星消费帮扶中心、三农振兴科技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会。

会上,首先由市市场监管局市场建设处介绍了当前“圳品”进农贸工作的进展情况,并提出了“圳品”进农贸工作开展中面临的一些困难。市乡村振兴局傅小鹏调研员随后介绍了全市消费帮扶的情况,并指出消费帮扶专柜是帮扶产品“圳品”进农贸的重要抓手。三农振兴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也提出了目前消费帮扶专柜进农贸所面临的一些困难,与会各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充分的讨论。

最后,陈建民副局长作出工作部署,他强调,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圳品进农贸”工作,尽快做好“圳品”公司与专柜公司的对接,选择多款适宜农贸市场销售的“圳品”产品投放帮扶专柜,做到产品多样化。二是市场建设处要协调市场开办方选择合适点位布设帮扶专柜。三是在铺设帮扶专柜的同时,采用张贴海报的形式进行宣传推广“圳品”。四是多渠道拓宽“圳品”的宣传力度,让深圳市民知道“圳品”、了解“圳品”,让“圳品”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五是希望专柜公司在资金、人力资源、设备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六是各单位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有序推进“圳品进农贸”工作。

编辑 刘春雨 审核 谭凤希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