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宣传进社区·遵纪守法促和谐”松岗街道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2021-11-29 11:48
来源: 读特
人工智能朗读:

“法律宣传进社区·遵纪守法促和谐”松岗街道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2021年11月25日松岗街道司法所联合朗下社区以“法律宣传进社区·遵纪守法促和谐”为主题,开展一场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深入社区群众,搭建法律宣传摊位,现场为辖区居民讲解法律相关知识,举行趣味法律宣传活动,壮大网络普法声势,不断提高国家安全法治宣传的影响力和传播力,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

大力宣传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深入宣传《国家安全法》以及《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核安全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紧紧围绕依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广泛宣传《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野生动物保护法》、《国境卫生检疫法》等法律法规,积极组织特色鲜明的基层宣传活动,突出非传统安全内容,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编辑 刘春雨 审核 谭凤希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