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卡杯”青年男子足球赛陪伴福永爱好者二十七载
2021-11-29 12:3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信通卡杯”青年男子足球赛陪伴福永爱好者二十七载

11月28日下午,历时1个多月的2021年福永街道第二十七届“信通卡杯”青年男子足球赛圆满落幕。

本届比赛由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福永街道办事处主办,福永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和福永街道足球协会承办,由深圳农村商业银行福永支行冠名。赛事分为社区组和公开组进行,来福永及周边地区的33支足球队参加了比赛。经过一个多月近70场的激烈角逐,最终,福海街道塘尾社区股份合作公司代表队获得社区组冠军,福永街道白石厦社区代表队夺得亚军,福永街道凤凰社区股份合作公司代表队和星航华府代表队夺得亚军。在公开组冠亚季军争夺赛中,深合邦运输代表队夺得冠军,超级皇子代表队屈居亚军,黄山无极雪代表队和兴隽科技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据了解,福永街道“信通卡杯”青年男子足球赛作为一项深耕深圳业余足坛27载的赛事,陪伴着不少足球爱好者成长,也得到了众多球友的支持与认可。该赛事从199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7届,是社区类足球赛事历史最悠久的赛事之一,也是深圳市影响力最强的足球赛事之一。1994年至2021年,累计参赛队伍超过500余支,参赛球员6000余人,共举行比赛600余场,真正实现了体育运动全民化。

编辑 刘春雨 审核 谭凤希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