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摄影大展光明区“城市·科技”平行展举行
2021-11-29 11:31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国际摄影大展光明区“城市·科技”平行展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彭玲)11月26日下午,2021第五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光明区“城市·科技”平行展在区文化馆一楼展厅举行,80件反映光明区创新实干开拓、社会人情和谐的摄影作品集中展出。此次活动由光明区委宣传部、深圳市摄影家协会、光明区文联主办,区摄影家协会协办,将展至11月30日。

据介绍,本次展览共收到来自全国投稿作品1500余幅,专家评委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初评和终评,最终评出一等奖作品1件、二等奖作品2件、三等奖作品3件、优秀作品74件,共计80件佳作。

一等奖作品《静谧》将建筑的宏伟与大气震撼呈现,二等奖作品《科学馆》、三等奖作品《光明看世界,世界看光明》等,通过影像画面,让人切实地看到光明的发展与进步、体会到广大市民的幸福生活状态。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参展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融艺术性、创新性、思想性于一体,既有观赏性和感染力俱佳的艺术类作品,亦有引人共鸣的纪实类作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