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深企共同出资 巴新布图卡学园维保工作正式启动
2021-11-29 10:5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两家深企共同出资 巴新布图卡学园维保工作正式启动

巴布亚新几内亚布图卡学园后续20年维保工作于11月26日下午在首都莫尔兹比港正式启动。中国驻巴新大使曾凡华向本次启动仪式活动致贺词。巴新首都行政区长官鲍维斯·帕克普、住房与城市发展部长贾斯汀·特卡琴科、布图卡学园校董会主席倪玉梅、中建科工巴新公司总经理冯玩豪等出席启动仪式。

曾凡华大使祝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并表示:维保工作将为布图卡学园安全舒适的环境提供持续保障,此举再次彰显了深圳市助力布图卡学园发展的决心,以及深圳市与巴新首都行政区之间深厚的友谊。相信在中巴新双方共同努力下,布图卡学园一定会取得更大的发展,为两国人文交流做出更大的贡献。

鲍维斯·帕克普表示,对深圳市政府和中建科工为学园建设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中方长期以来对学园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学园的落成得益于两座城市姐妹关系的签署,为当地学生接受良好的教育提供了保障。他表示,维保工作将为学园的后续运营提供良好的保障,进一步促进两国文化交流沟通。

冯玩豪在启动仪式上,与与会嘉宾一同回顾了学园的建设和交付过程。他说,作为来自深圳市的企业,中建科工将继续发挥企业担当,持续关注学园的后续发展建设,同时将继续致力于为巴新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多的精品工程,以建筑为纽带增进两国城市之间的交流和发展。

布图卡学园全称中国—巴新友谊学校·布图卡学园,由深圳市政府出资援建,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作为项目的援建和承建单位,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和中建科工集团持续关注学园的运营情况,两家单位共同出资启动了学园项目后续20年的维保工作。

(原标题《两家深企共同出资 巴新布图卡学园维保工作正式启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