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特区研究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打造高质量智库 助力深圳走在前列勇当尖兵
2021-11-29 08:1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经济特区研究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打造高质量智库 助力深圳走在前列勇当尖兵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11月28日,深圳经济特区研究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以姜建军为会长的研究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共同探讨研究会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和发展方向。市政协主席林洁出席会议。

林洁充分肯定深圳经济特区研究会过去几年取得的成绩,她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已有研究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形成一批有分量、有质量的研究新成果,真正把经济特区研究工作做实做好做出精品,强化使命担当,助力深圳在新的赶考之路走在前列、勇当尖兵。要牢记研究会成立的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研究会会员的“拓荒牛”精神,发挥专业优势,用心用情为深圳新一轮发展把脉会诊、出谋划策,助力特区开创新局面、再创新优势、铸就新辉煌。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方向,坚持围绕大局,服务中心工作,坚持科学精神,鼓励大胆探索,坚持资源整合,形成研究合力,切实提升研究的能力和水平,注重成果应用,不断扩大影响力,推动研究会工作迈上新台阶,在特区改革发展中更好地发挥智库作用。

会上,市政协原副主席、二届深圳经济特区研究会会长徐友军作深圳经济特区研究会二届三次会议以来工作报告。过去3年,深圳经济特区研究会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开展课题研究,为市委市政府提供了大量高质量决策咨询服务。

会议还审议了《深圳经济特区研究会财务工作报告》和《深圳经济特区研究会章程(修订稿)》,并为特约研究员颁发了聘书。

市政协领导姜建军、陈林,市老领导邵汉青参加会议。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