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件作品献礼建党百年!宝安区社区书画社优秀作品展开幕
2021-11-28 23: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百件作品献礼建党百年!宝安区社区书画社优秀作品展开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8日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左汀汀 马佳骥 文/图)11月26日下午,2021年深圳市宝安区社区书画社优秀作品展在一雍美术馆开幕。展览共展出100幅社区优秀书画作品,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本次展览由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文化馆、博物馆、美术馆)主办,宝安区一雍美术馆承办。

每一个社区都是一个社会的缩影,它的文化建设对整个社会的和谐起到促进的作用,在文化建设中,作为中华传统书画艺术一直起着潜移默化、润物细无声的功能作用。为此,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在宝安区各街道条件成熟的社区先后创建了十多家社区书画社,通过开展书画艺术进社区的形式,与市民和书画爱好者进行面对面的艺术交流及辅导,提升了城市文化品质。

多年来,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的专业书画家发挥文化志愿者的义工精神,持续深入社区、深入一线、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公益书画培训等活动,使社区书画社各类书画展获得各类书画大赛奖项,取得了可喜成果。这次书画展共展出优秀作品100件。 

[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