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二线插花地棚户区改造进入冲刺
2021-11-28 17:4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罗湖区二线插花地棚户区改造进入冲刺

2015年光明新区“12·20”特大滑坡事故发生后,深圳市委市政府决定启动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户区改造,彻底消除城市公共安全重大隐患。项目涉及13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00多栋楼宇、9.3万居住人口。因其体量最大、情况最杂、隐患最多、难度最高,被业界称为“中国棚改第一难”。

虽然面临着极大的困难和挑战,天健集团罗湖棚改项目始终以极高的效率推进,并取得前期签约拆除阶段的决定性胜利。截止2018年6月30日,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改项目8264户当事人全部签约,9.3万居住人口全部搬离,1354栋房屋已拆除1340栋,保证了罗湖棚改项目顺利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区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周密部署,离不开天健集团的统筹规划、攻坚克难。目前。数栋大厦已完成外装饰,在建的大厦已拔地而起,不久的将来这里将迎来全新的面貌。

(原标题《罗湖区二线插花地棚户区改造进入冲刺》)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