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夷坞携《针尖蜜》在深举办新书分享会
2021-11-28 11:2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辛夷坞携《针尖蜜》在深举办新书分享会

11月27日,作家辛夷坞携暌违五年的精粹沉淀之作《针尖蜜》亮相深圳书城南山城,举办新书分享会暨读者见面会,与读者分享新书创作经历,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人气爆棚。本次活动由南山区委宣传部、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阅读联合会主办,深圳书城南山城实业有限公司承办。

辛夷坞在新书分享会现场与读者大合影。

被万千读者以及媒体誉为“青春文学领军人物”的辛夷坞,是当下深受欢迎的“80后”女作家,其文风深刻隽永,且在创作上从不重复自己。16年,11部作品,本本长居销量排行榜冠军位置,且均被改编成影视作品,成为亿万读者的心头好。

辛夷坞在进行新书分享。

这次时隔五年面世的最新都市言情作品《针尖蜜》,在今年七夕于微信读书开始连载后便引发持续讨论和关注,截至目前,短短三个月时间,《针尖蜜》微博超话阅读讨论量达2300万,讨论帖子更是有2500个。辛夷坞用细腻的笔触,曲折的情节讲述了一对爱人因为人生际遇兜兜转转爱恨纠葛的故事。书中,时下有名的画手gua老师特绘男女主人设图,还有辛夷坞前作《应许之日》主角彩蛋客串,实现人间清醒与人间荷尔蒙的梦幻联动。

《针尖蜜》书封图。

  辛夷坞在给到场读者签名

新书分享活动中,作者还分享了自己创作的心理历程,与读者进行现场互动并为首发式准备了神秘惊喜福利。这场关于“爱情的多种模样”的探讨,令在场不少读者很明显觉得意犹未尽。

原标题:《辛夷坞携《针尖蜜》在深举办新书分享会》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