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汇聚合力!龙岗区统一战线举行第五届“同心杯”羽毛球比赛
2021-11-28 10:3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凝聚共识,汇聚合力!龙岗区统一战线举行第五届“同心杯”羽毛球比赛

11月27日,第五届龙岗区统一战线“同心杯”羽毛球比赛在园山街道大与体育馆正式“开打”。据悉,此次比赛由龙岗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旨在通过比赛,进一步增进友谊、凝聚共识,汇聚合力,推动全区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

当日活动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大家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奋力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战术。赛场上,换上运动装的伙伴们,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赛场下,大家又是尽职的拉拉队员,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在全区统一战线的关心和支持下,龙岗区统一战线‘同心杯’羽毛球赛已经连续5年成功举办,也成为了一张展示龙岗各统战团体团结、奋进良好精神风貌的靓丽名片。“据龙岗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区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区知联会、区新联会、区社代联、区台商协会、区侨青商会、区海归协会、区港人联谊会等单位及团体的156名运动员同场竞技。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龙岗区工商联队、民盟龙岗总支队、龙岗海归侨青队最终分获取得本次同心杯冠亚季军。

近年来,全区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们充分发挥自身联系广泛、资源密集的优势,同心协力,积极出谋划策,关心支持龙岗发展,主动融入龙岗发展大局,推动全区统一战线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新进展。

编辑 昌慧 审核 麦苗茵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