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农场大观园、大鹏所城……深圳推出首批市级家教家风实践基地
2021-11-28 10: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光明农场大观园、大鹏所城……深圳推出首批市级家教家风实践基地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8日讯(记者 林玟珊)11月27日,由深圳市妇联、深圳市文明办共同举办的“红色家风润万家”主题活动暨深圳市家教家风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大鹏所城举行。光明农场大观园、大鹏所城等十个场所被授牌为首批市级家教家风实践基地,《家教家风实践基地游学地图》也同时被发布。

现场,“红色家风润万家”主题活动设置“红色火种”“薪火传承”“守望同行”“红色梦想”四个篇章,展示了各区选送的《东纵花开》《守城人的故事》《坚守与传承志愿服务精神》和《太空梦》等家风故事。活动特别邀请了全国道德模范张莹莹,分享她如何在良好的家教家风滋养下走上公益奉献之路的故事。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