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IMC&WBC·东方战龙(EWD) 职业国际拳王争霸赛在深打响
2021-11-28 09:3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2021IMC&WBC·东方战龙(EWD) 职业国际拳王争霸赛在深打响

随着比赛铃声“咣”地一声敲响,27日晚18点,2021IMC&WBC 东方战龙(EWD)职业国际拳王争霸赛在深圳南山文体中心正式打响,来自中、泰、伊朗、卢旺达等六个国家的24位实力选手在此集结,“拳”力以赴争夺金腰带。

5场TKO 将比赛推向高潮

考虑到参赛选手身份、搏击技法的多样性,本次赛事分为自由搏击和泰拳两个搏击类别,共设10组对决战与1组四人晋级赛。其中,唯一的女子组自由搏击战备受瞩目,两位女选手在擂台上的奋力挥拳,向现场观众展示了花木兰般的巾帼豪情和“铿锵玫瑰”般的坚韧意志。来自伊朗的WISH凭借着自己身高臂长的优势,在第三回合34秒TKO了来自中国的选手王溪越,伊朗选手充分展示了“一寸长一寸强”的搏击规律。来自中国的王溪越虽败犹荣,这位拳坛后起新秀凭借勇敢拼搏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用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另外,在第七场的65KG泰拳对决中,中国选手王泽梁连续重拳出击,打得对手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谢尔盖措手不及,在第一回合1分20秒TKO获胜,顺利地拿下了此次比赛。在65KG泰拳四人赛中,来自中国的罗杰和杨建民、来自中国的吉日巴图和法国的维克多尤里展开激烈角逐,最终,罗杰和维克多尤里拿到争夺EWD &WBC 泰拳国际金腰带的“入场券。压轴之战,罗杰气势逼人,对手尤里几次遭场裁强读,最终第二回合1分30秒TKO夺得65KG的EWD &WBC 泰拳国际金腰带。

当晚虽然天气较冷,但广场上还是站满了的拳迷和围观比赛的观众,擂台被团团包围起来,拳迷、亲友团加油助威的呐喊声此起彼伏。记者注意到,整晚比赛下来,24位优秀的搏击运动员共为观众奉献了5场TKO,将现场气氛推上了高潮。

东方战龙“龙”腾深圳,加快重启深圳文体国际级赛事

严控疫情之下,阔别一年之久的2021IMC&WBC 东方战龙(EWD)职业国际拳王争霸赛顺利举行,无论对选手,还是主办方都有着重要的意义。85kg级选手刘涛说道:对选手来说这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也是一个很好地展示自己训练成果的平台,这是一个很棒的赛事,我们都很珍惜,感谢主办方,感谢拳迷。

WBC 世界泰拳理事会中国区主席、国际泰拳理事会(IMC) 主席、东方战龙创始人宋科表示:“这次赛事是2021年的第一场赛事,东方战龙,作为深圳本地品牌,如何加快体育赛事重启,我们一直在努力,疫情之下,本次赛事我们做了严格的防疫安全流程,这也为我们在疫情下操办国际级比赛积累了宝贵经验。我们希望向观众展现顶尖比赛的同时,也能向世界介绍中国优秀的搏击选手,二者缺一不可。未来,我们一定会给搏击迷们带来最顶级的享受。”

从2018年至今,经过3年发展的东方战龙已经成长为高水平的搏击赛事组织机构。东方战龙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推广赛事搏击,创办至今,足迹遍布香港、曼谷、深圳等国际大都市,在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好的搏击赛事IP之一”的路上奋斗努力。

(原标题《2021IMC&WBC·东方战龙(EWD) 职业国际拳王争霸赛在深打响》)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