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干货!2021“文学龙岗”文学讲座创作阅读分享会走进龙岗区图书馆
2021-11-27 22:1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满满干货!2021“文学龙岗”文学讲座创作阅读分享会走进龙岗区图书馆

11月27日,“少长咸集 诗书龙岗”——2021“文学龙岗”文学讲座创作阅读分享会在龙岗文化中心图书馆四楼多功能厅举办。活动邀请著名诗人戴逢春、陈月桂,著名散文作者杨美春等作家携个人作品做客龙岗图书馆,与龙岗读者、文友分享阅读和写作的魅力,分享爱与忧伤,生活与梦想,以及个人成长路上的难忘经历。

本次活动由龙岗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龙岗区作家协会、《龙岗文艺》编辑部承办,龙岗区图书馆协办,因疫情防控要求,活动限制在50人以内。当天,除了文学讲座创作阅读分享,现场还邀请著名民乐演奏家刘海强演奏经典武侠音乐,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艺术享受;深圳亚迪学校文艺队带来了精彩的歌曲、舞蹈、朗诵等充满青春气息的文艺节目表演。

据了解,为进一步宣传推介龙岗区“文化高地”新形象,让更多市民走近龙岗本土作家和文艺家,感受龙岗文艺创作新风尚,助力营造全民阅读典范城区,今年在龙岗区文联的大力支持下,龙岗区作协启动了系列公益文学讲座,分批邀请辖区文学艺术等门类的专家学者走进社区、园区、校园,与广大读者文友畅谈阅读和文学。

编辑 姚静霞 审核 汪新林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