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大学” 格致中学与电子科大(深圳)携手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
2021-11-27 20: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学+大学” 格致中学与电子科大(深圳)携手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7日讯(记者 曹园芳)11月25日,深圳市格致中学与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举行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同探索“中学+大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格致中学将借助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在数字化和航空航天科技方面的教科研优势,积极探索教育数字化“新环境、新平台、新模式、新评价”建设,利用教育大数据一体化平台,以科学的数据分析为学生、教师、学校画像,实现精准施教、精准管理,以数据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全面打造“数字格致”;双方还将围绕无人机、电子信息、航空遥感、数字孪生等航空航天等相关领域开展共建,创建全国航空航天特色示范校。

据悉,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是由电子科技大学与深圳市人民政府于2019年12月携手共建的研究院。高等研究院充分发挥电子科技大学在电子信息领域的学科链、创新链和人才链优势,依托电子科技大学遍及全球的合作伙伴,广泛开展创新人才培养、前沿科学探索、联合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打造创新人才培养新基地、高新技术新源头、成果孵化新引擎。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