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老年和谐社区 桂园街道鹿丹村社区开展长者生日会
2021-11-27 17:2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共建老年和谐社区 桂园街道鹿丹村社区开展长者生日会

为弘扬中华民族养老敬老光荣传统,共建老年和谐社区,11月26日,桂园街道鹿丹村社区在鹿丹村长者服务站开展“浓浓敬老情,情暖鹿丹村”11月份长者集体生日会活动,给社区长者送上暖心祝福。

此次生日会邀请了5位高龄寿星,其中1位老奶奶已经93岁高龄。主持人让寿星们许愿切开蛋糕,并由志愿者分发给在座长者们品尝。在场的工作人员及社区志愿者纷纷为老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齐声合唱《生日快乐》歌,现场气氛温馨感人。浓郁的奶香在嘴里化开,甜软的蛋糕像蜜一样甘甜了每一位长者的心窝。

据了解,本次生日会上,鹿丹村社区老人协会表演团还为大家带来了丰富精彩的节目表演,现场长者们一起拍手打着拍子,与台上表演者互动合唱,现场气氛热烈欢快,让人意犹未尽。

后续,桂园街道鹿丹村社区将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多元化养老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老年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 姚静霞 审核 汪新林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