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幸福幼教人 桂园街道大塘龙社区开展幼教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2021-11-27 17:4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做幸福幼教人 桂园街道大塘龙社区开展幼教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幼儿教育是基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幼儿教师心理健康状况直接影响着幼儿的行为以及幼儿的身心发展和成长。近日,桂园街道大塘龙社区在深圳市罗湖区爱德堡幼儿园为全体教职工开展一场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本次活动,社工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寅老师主讲。讲座主要针对幼教工作人员普遍存在的心理压力,分析负面情绪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情绪管理的技巧和有效的缓解压力的方法。张老师通过列举丰富的案例和亲身经历,让专业的理论知识变得通俗易懂。现场气氛活跃,幼儿园老师们积极参与互动,不时传来爽朗的笑声。

通过心理健康知识的宣讲,使全体幼教职工了解健康心理的重要性,学会自我调节情绪的方法,并以健康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编辑 姚静霞 审核 汪新林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