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连胜!深圳中塞女排鏖战127分钟 3:1力克福建女排联赛保持不败
2021-11-27 18:4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两连胜!深圳中塞女排鏖战127分钟 3:1力克福建女排联赛保持不败

11月27日,深圳中塞女排在2021-2022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第二轮比赛中迎战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深圳中塞女排以3:1战胜对手,取得联赛两连胜,四局比分为27:25,19:25,27:25,25:21。

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为张轶婵、杨雯锦、卞雨倩、张倩、毛钧怡、达亚娜·博斯科维奇、王思敏。首局比赛深圳中塞女排率先打出气势,连拿3分,福建女排调整后逐渐找到感觉,场上比分一直紧咬,经过鏖战,深圳中塞女排以27:25先拔头筹。第二局开始后深圳中塞女排没能延续良好的感觉,开局不久便处于落后,多次追至比分接近的时候也没能抓住机会,以19:25被福建女排扳回一局。第三局深圳中塞女排在开局0: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逐渐稳住,史沛鑫拿下本局第一分后,深圳中塞女排逐渐追上比分,此后两队再次上演了第一局的剧情,场面一直胶着,在战至25:25后,深圳中塞女排抓住机会连拿两分,将局分锁定在27:25,大比分2:1领先。

博斯科维奇在第四局开始以一记大力扣球和一记刁钻的轻吊拿下深圳中塞女排的前两分,但福建女排同样状态火热迅速将比分扳平,双方再次陷入鏖战,关键时刻,深圳中塞女排队长张轶婵连续多次得分稳定军心,双方战至21:21的时候,深圳中塞女排没再给对手任何机会,随着毛钧怡的拦网成功,深圳中塞女排以25:21拿下第四局,以大比分3:1结束了这场耗时127分钟的比赛。

数据方面,队长张轶婵仍旧是球队的定海神针,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8分,杨雯锦贡献了20分,博斯科维奇出战两局得到10分,张倩8分,于鋆炜4分,毛钧怡与史沛鑫都得到3分,王佳敏2分,卞雨倩1分。11月28日16:00,深圳中塞女排将迎战河南女排,中国移动咪咕视频将现场直播,欢迎大家观看。

(原标题《两连胜!深圳中塞女排鏖战127分钟 3:1力克福建女排联赛保持不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