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马峦 | 坪环社区法治公园获评三星级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2021-11-27 18:0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文明马峦 | 坪环社区法治公园获评三星级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11月19日,由深圳市司法局开展的2021年法治宣传教育星级基地评选结果出炉,坪山区马峦街道坪环社区法治公园获评三星级,成为全市14个获评三星级的法治宣传教育基地之一。

法治文化广场为普法活动提供平台和场地,法治长廊的43块法律宣传牌记录着改革开放以来每年的“法治大事记”,法治图书角放满了法律知识方面的书籍……坪环法治公园是社区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园区内设有法治文化广场、法治长廊、法治图书角、法治宣传屏、法治石碑、法治知识转盘等等,为辖区居民群众学习法律知识、提高法治素养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有利于进一步繁荣辖区的法治文化,推动法治宣传教育走深走实。

本次评选活动,是对马峦街道法治教育基地和法治教育工作的肯定,展现了马峦街道创建法治宣传教育基地的阶段性成果,为街道大力推进社区法治宣传教育、着力优化社区治理水平提供优质范本。接下来,马峦街道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活动,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的法治获得感,弘扬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社会风尚。

编辑 姚静霞 审核 汪新林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