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服亮相首届数字政府峰会
2021-11-27 17:3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信服亮相首届数字政府峰会

11月26日,以“建设数字政府,加快数字化发展”为主题的2021(第十六届)中国电子政务论坛暨首届数字政府建设峰会在广州拉开帷幕。作为峰会专门设立的网络与信息安全专题论坛的共同承办方,深信服多项创新技术及应用实践出展此次峰会,并携手江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合发布政务数据安全治理创新成果。

峰会数字政府建设成果展览分为政府专区、数据要素专区、数字经济专区和网络与信息安全专区,汇聚了具有代表性行业机构和企业等单位约110余家共同参与,一大批让市民更幸福、让企业更满意、让城市更智慧的数字政府建设成果集中亮相。

深信服展区

深信服展区以“数字政府建设”、“一网统管”等用户业务场景为视角与主线进行统筹规划,重点传递“以数治数”先进理念,展示数字政府创新成果,数字政府能力建设优秀实践,以及创新技术与用户场景融合实践。展区重点展示六大场景应用、数字政府安全运营全景沙盘体验、创新应用实践与分享三大主题内容。展区中心演示发布台还举办多场重磅发布活动,包括发布全球开放数据应用创新大赛获奖成果、公共数据资源治理能力成熟度(PDMM)成果、2021年度数字政府网络安全指数以及数字政府建设产业联盟启动及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等,深信服科技成为数字政府建设产业联盟首批成员单位,还作为核心成员单位参与最新发布的《2021年度广东省数字政府网络安全指数》标准制定。

  2021年度广东省数字政府网络安全指数发布现场

另外,深信服还联合江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发布了全国首个对标数据安全法的政务数据安全治理最佳实践成果

(原标题《深信服亮相首届数字政府峰会》)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