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率队到罗湖局桂园所调研一街一车一室工作运行情况
2021-11-27 13:0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率队到罗湖局桂园所调研一街一车一室工作运行情况

2021年11月23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率队到罗湖局桂园所开展一街一车一室工作运行情况的实地调研。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市场稽查局洪隽局长,以及罗湖局韩平华总监、桂园所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罗湖局韩平华总监汇报了桂园街道快检室的基本情况、运行状态、部分快检业务与所里巡查工作的有机结合情况以及2019年11月在桂园所试点食品安全督导员取得的成果,提出了依托一街一车一室组建专职食品安全督导员队伍的构想方案。调研结束后,李忠局长对罗湖局在一街一车一室项目运行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依托快检室组建专职食品安全督导员的构想表示支持。李忠局长要求,一是基层监管所要与快检室保持紧密联系,在工作上互相支持,有机结合。二是要不断创新,积极探索,优化监管工作,提高财政资金效能。

接下来,罗湖局桂园所将继续按照上级要求和部署狠抓落实,进一步提高监管效能,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实习编辑 李依林 审核 谭凤希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