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龙岗区坪地街道年轻干部这样畅想2035
2021-11-27 12: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听!龙岗区坪地街道年轻干部这样畅想203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7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陈琳 方炯庭)从“十四五”规划到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擘画出宏伟图景。为进一步推进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了解新时代伟大成就,畅想2035美好愿景,11月25日,龙岗区坪地街道开展“畅想坪地,预见2035”活动,街道及社区100多名年轻干部参加。

会上首先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交流,全体年轻干部进一步认识到,党领导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的伟大实践,铸造了不朽的历史丰碑。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去,多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接着,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坪地街道年轻干部了解各行业对2035的展望,有卡车司机、外卖小哥、学生等各行各业的群众发表自己对2035年的展望。集中观看后,年轻干部纷纷谈感想说认识,有的说2035年的坪地经过几轮大变革,辖区环境、基础设施、教育资源等一定会有大变化,坪地将真正成为龙岗东部中心的桥头堡,坪地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将更足;有的年轻干部结合本职工作谈到,目前正在开展“清爽坪地”大整治行动,持续提升市容环境品质,到2035年坪地必将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品质城区……年轻干部纷纷表达了自己对2035年坪地的展望和期许。

活动最后,党政综合办、党建工作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主任韩金华带领干部郑重宣誓。干部们坚定表示: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维护国家的安全、荣誉和利益。忠于宪法,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团结协作,务实创新;遵纪守法,保守秘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坪地规矩”为依据,为坪地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

展望“十四五”,追梦新征程。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通过此次畅想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年轻干部的担当意识、加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激励干部为实现坪地蝶变而不懈奋斗。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