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街道圳美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集中接访活动
2021-11-27 10:0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新湖街道圳美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集中接访活动

11月24日,新湖街道在鹿珠广场开展人大代表集中接访暨“人大代表在基层”宣传活动,驻站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联系卡、宣传毛巾和环保购物袋等方式,对社区人大工作进行宣传。驻站代表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提高基层对新时期人大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加大人大工作宣传力度,通过与群众拉家常的形式,了解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认真地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工作人员将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详细记录。

驻站代表表示,人大代表要保持每月定期接访,深入社区密切联系群众,为群众解决身边事,更好地发挥了人大代表在社区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并表示会将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分类,反映至相关部门。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毛巾和环保购物袋、代表联系卡等各类宣传资料近220份,收集群众意见建议5条。

实习编辑 李依林 审核 谭凤希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