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社科院(社科联):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科研
2021-11-27 09:4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社科院(社科联):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科研

日前,深圳市社科院(社科联)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研究部署院(联)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及深圳宣传文化系统专题学习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联)干部职工要认真学、反复学,做到入心入脑,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科研工作。

市社科院(社科联)党组书记、院长吴定海结合全会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全院(联)上下振奋精神、只争朝夕,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展示出深圳社科丰硕成果和深圳社科界良好风貌。并认真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决议》、党的“二十大”等相关研究作为2022年科研工作重要内容,列入全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和院内专项课题指南。要严守纪律、坚守底线,时刻绷紧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在学术刊物、网站、学术机构、社科队伍管理中严守政治纪律、宣传纪律和学术纪律,确保正确政治导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导向,牢牢守住意识形态安全。要坚持优良作风,聚精会神,围绕中心工作,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

(原标题《市社科院(社科联):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科研》)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