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全国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中小微企业联系点揭牌
2021-11-27 08:4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在深全国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中小微企业联系点揭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舒瑜)在深全国人大代表再添基层履职新平台。11月26日上午,在深全国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中小微企业联系点在宝安区石岩街道浪心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揭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出席揭牌仪式。

中小微企业是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生力军。宝安是深圳的产业大区,石岩街道有6000多家企业,绝大部分是中小微企业。近年来,受经济、政策的影响以及疫情的冲击,部分中小微企业发展面临困难,融资难、融资贵、担保体系不完善等问题制约企业发展。

在深全国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中小微企业联系点成立后,樊庆峰、杨飞飞等在深全国人大代表将入驻其中,定期与石岩街道的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并针对企业的实际需求,发挥自身优势,有针对性地调动资源,推动解决企业融资问题,助力当地经济发展。对于企业在交流过程中反映的较为集中的问题,代表们还将进一步开展实地调研,研究问题解决方案并反馈到相关部门,将过程中有价值的研究成果或解决方案进一步完善形成相关建议,带到全国两会上去。

据介绍,近年来,在深全国人大代表多次在石岩街道调研,开展企业座谈会、政策宣讲会等,倾听企业呼声,反映企业诉求,用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为人民的承诺。

(原标题《倾听企业呼声 反映企业诉求 在深全国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中小微企业联系点揭牌》)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