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深圳人大新气象新作为
2021-11-27 08:2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深圳人大新气象新作为

人工智能朗读:

骆文智到宝安石岩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深圳人大新气象新作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舒瑜)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在宝安区石岩街道人大制度宣讲基地开展首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以《学习全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深圳人大新气象新作为》为主题作宣讲,与辖区企业、居民一起重温我党百年奋斗恢弘史诗,更加坚定道路自信,在新的赶考路上勇毅前行。

骆文智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贯通把握历史、现在和未来,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坚定不移把“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和“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奋力推动深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

骆文智指出,要立足人大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各项部署要求,做到六个“深刻领悟”——深刻领悟“坚持党的领导”的实践要求,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深刻领悟“坚定理想信念”的实践要求,始终坚持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深刻领悟“坚持中国道路”的实践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深刻领悟“坚持人民至上”的实践要求,把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人大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刻领悟“实现伟大复兴”的实践要求,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深刻领悟“坚持自我革命”的实践要求,以高质量机关党的建设引领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

骆文智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依托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宣讲基地、人大代表线上培训平台等载体,多形式、常态化开展宣讲活动。要动员广大党员人大代表深入基层一线宣传宣讲,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引导广大群众坚定历史自信、感悟信仰力量、激扬奋斗热情,汇聚起推进深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