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中覃伟中会见中国联通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烈宏
2021-11-27 08:2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王伟中覃伟中会见中国联通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烈宏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7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綦伟)11月25日,市委书记王伟中、市长覃伟中会见中国联通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烈宏一行。

双方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等重大战略机遇,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务实合作,加大5G网络、工业互联网等数字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强数字技术研发,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深圳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发挥数字技术对经济发展的放大、叠加、倍增作用,打造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引擎,为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陶永欣、郑红波参加会见。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