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埔西老协开展“忆党恩,颂党情”新时代文明健步活动
2021-11-26 21:2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草埔西老协开展“忆党恩,颂党情”新时代文明健步活动

秋高气爽、天高云淡。11月26日上午,草埔西社区老年人协会组织骨干成员前往莲花山公园开展“忆党恩,颂党情”新时代文明健步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社区党委副书记蓝远香同志为本次活动致辞,充分肯定并赞扬大家为防疫、创文等方面所做的贡献,并希望大家好好享受本次活动,展现出草埔西社区老年人协会的风采。致辞完毕后,合唱队与舞蹈队成员分别带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及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的快闪表演,赢得现场游客的阵阵掌声。

紧接着大家一同漫步在莲花山公园,回忆过去的历史岁月,感受着改革开放的卓越成就,感受着新时代给深圳这座城市注入的自然之美。

据悉,此次活动为营造全民健身好氛围,引导社区老年人走出社区、走出健康、走出幸福。

(原标题《草埔西老协开展“忆党恩,颂党情”新时代文明健步活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