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长者,情暖社区” 水贝社区举办长者生日会
2021-11-26 21:5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关爱长者,情暖社区” 水贝社区举办长者生日会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老年人生活的幸福感,11月25日下午,罗湖区翠竹街道水贝社区开展了2021年下半年 “关爱长者,情暖社区”主题长者生日会,丰富社区长者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一场温馨又充满欢乐的生日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水贝社区党委委员、居委会副主任张湘宜为长者们送上生日的祝福,祝愿各位长者们健康长寿,幸福平安。接着社工向长者们介绍了此次生日会的活动流程,分为群体交流、趣味游戏,唱红歌等环节,长者们跃跃欲试。

“你比我猜”游戏图

“画大脸”游戏

现场的趣味游戏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你比我猜”“画大脸”等游戏,引得长者们开怀大笑。看着戴上眼罩的陈叔叔在“认真”地给白板上的“大脸”添加五官时,邓阿姨忍不住和社工打趣道:“小马,你快瞧,你陈叔叔已经把鼻子画到耳朵上面啦!”欢声笑语洒满了整个活动场地。

伴随着 “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社工推出了生日蛋糕,并邀请社区高龄长者陈奶奶做代表切开蛋糕,大家对着蜡烛许下了美好的愿望,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一片祥和。

  长者生日会大合照

此次长者生日会活动,旨在增强辖区长者归属感,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氛围。

编辑 刘春雨 审核 谭凤希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