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平安和谐社会 人民桥社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
2021-11-26 21:3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共建平安和谐社会 人民桥社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

为加大辖区平安创建宣传力度,充分调动辖区居民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活动的积极性,11月25日下午,桂园街道人民桥社区党委联合滨苑警务室在嘉宾花园篮球场进行了一场“防范诈骗警民合作 共建平安和谐社会”主题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给居民一封信的形式,向群众宣传反邪教、防诈骗、普法宣传、扫黑除恶、毒品危害等相关知识,并提醒广大居民安装反诈APP,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页400余张,小礼品100份,现场下载安装反诈APP软件40人次。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激发了居民参与平安建设的热情,掀起群众性的宣传热潮。后续,人民桥社区将联合各物业单位将宣传活动常态化,持续提升综治、平安建设水平,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编辑 刘春雨 审核 谭凤希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