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桂园街道召开第二期廉洁教育宣讲会
2021-11-26 21:0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桂园街道召开第二期廉洁教育宣讲会

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贯彻落实“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部署要求,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11月26日上午,桂园街道召开第二期廉洁教育宣讲会,街道及社区党员干部100余人参加学习。

据了解,本次廉洁教育宣讲会,桂园街道邀请了罗湖区廉洁教育百人团专业讲师、罗湖区供电局党委副书记付佳主讲。“罗湖区廉洁教育百人团”是区纪委监委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在实现“不想腐”方面的重要作用,在全区范围内交叉开展廉洁教育宣讲工作,向全区各单位及辖区企业征集的百名讲师。

付佳通过剖析解读发生在大家身边的、近年来罗湖区纪委监委查办的典型反面案件,唤起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新思考,提醒党员干部要以身边反面典型为镜,深刻汲取“信念动摇、根基不牢”的教训,时刻绷紧理想信念这根弦,不断筑牢思想防线,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利益诱惑面前保持清醒。要心存敬畏,管住小节,用纪律规矩严格约束自己,坚持秉公用权,自觉接受监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规矩人,生活上的正派人。

此次廉洁教育宣讲会,为在座的每一位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有助于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警戒他们今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到遵纪守法,牢筑思想防线,拒绝不良诱惑,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编辑 刘春雨 审核 谭凤希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