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传承匠心!深巴开展维修技能竞赛暨党群、先模工匠活动阵地启动仪式
2021-11-26 20:3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党建引领,传承匠心!深巴开展维修技能竞赛暨党群、先模工匠活动阵地启动仪式

11月25日下午,以“坚持党建引领,传承工匠精神”为主题的维修技能竞赛暨党群、先模工匠活动阵地启动仪式在员工热情洋溢的非洲鼓表演中拉开序幕。活动由深圳巴士集团工会主办,二分公司党委承办,通过维修技能竞赛、为先模工匠室揭牌、启用党群活动阵地、开展先模工匠座谈等项目环节,加强员工、先模工匠之间的交流,大力弘扬和传承工匠精神。深圳巴士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刁岚,集团工会副主席黄海雯,二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苑新华,鹏程电动公司党委副书记吴淑红,以及二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刁岚致辞表示,实干是最动人的乐章,一切难题,都要靠实干来破解。全体员工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扛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精益求精的匠心情怀,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效能管理上各履其责、各尽其能,更好助力企业在应对变化变局中育先机、开新局。

苑新华在活动中致辞,号召公司广大员工,进一步弘扬先模工匠精神,追求卓越,勇于创新,不断提高技能水平,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各项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在集团党委的正确引领下,认真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努力学先模、赶先模、创先模,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让城市出行更美好”的初心使命,为巴士集团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团工会副主席为二分公司365义工服务队赠义工服务箱

集团刁岚副书记为深巴首个先模工匠工作室揭牌

参会领导参观先模工匠工作室、党群活动室等

活动现场召开了先模工匠交流座谈会,作为本次活动的组成部分,不仅为参会领导、扎根在生产一线的先模工匠代表以及二级单位工会(EAP)工作人员之间搭建了近距离沟通的桥梁,也对进一步学习和弘扬“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工匠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刻地理解。

同步开展的维修技能竞赛分为知识竞赛抢答、必答环节以及维修节能实操比武环节,来自二分公司黄贝岭片区、盐田片区、新田片区共6支参赛代表队正如火如荼进行角逐。

  集团党委刁岚副书记、工会主席为活动第一名的团队颁奖

本次活动是弘扬爱国爱企的家国情怀、爱岗敬业的劳动精神以及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的集中体现,是深巴工会深入创新“党建+”模式的新探索,对未来更好地服务员工服务企业发展有着更加特别的意义。

(原标题《党建引领,传承匠心!深巴开展维修技能竞赛暨党群、先模工匠活动阵地启动仪式》)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