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强商会 罗湖区桂园商会换届筹备会议圆满召开
2021-11-26 20:1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党建引领强商会 罗湖区桂园商会换届筹备会议圆满召开

在“党建带会建,会建促党建,共建谋发展”思路的引领下,11月25日下午,罗湖区桂园商会在桂园街道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商会换届筹备会。桂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吴庆、桂园商会会长周建明、常务理事及会员、街道相关科室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建明汇报了桂园商会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桂园商会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团结罗湖区工商企业和工商社团,共同为罗湖的经济、社会做贡献”的宗旨,不忘初心,筑梦前行,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加强政治引领、强化党的建设、精准服务会员,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招商引资和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任吴庆对商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街道商会作为工商联的基层组织,既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也是参与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的主体之一。桂园街道高度重视街道商会工作,坚持把街道商会工作纳入街道重点工作进行一体谋划,加强党建引领,在街道商会党组织工作和政治思想教育方面进行研究部署,推动大党建与商会发展同步进行,相互促进,形成“商会发展的桂园模式”。

后续,商会将着力做好六方面工作:党建引领,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做好商会换届工作,为促进辖区经济发展做贡献;增强队伍建设,吸引更多的优秀企业加入商会;关爱商会会员,凝聚人心,播撒爱心;围绕提升服务能力,推进“一会一品牌”建设;搭建平台,鼓励会员单位建言献策。

编辑 刘春雨 审核 谭凤希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