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多措并举服务退役军人
2021-11-26 18: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多措并举服务退役军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6日讯(记者 鹿筱悦 通讯员 袁运恒 董克源)为建强做优“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2021年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权威发布、模范宣扬、功能创新等多种方式,构建正向引领、典型激励、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展示窗口和履职阵地。

市退役军人局门户网站作为面向社会公开退役军人工作的权威信息平台,不断拓展版块功能,完善平台内容,搭建起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动态、通知公告、领导机构、服务便民等网站模块,打通做强获取全市退役军人工作信息的主渠道。

市退役军人局门户网站联合微信公众号以主题专栏等形式,重磅宣扬全市年度“最美退役军人”,持续宣传“红星耀鹏城-红星志愿服务队”“五进”宣讲等重大主题活动,讲好退役军人先进典型故事,激发退役军人争先创优、见贤思齐的奋进激情。

市退役军人局门户网站及时宣介普及退役军人领域法规政策,搭建涵盖国家、省和市关于退役军人领域的政策法规库,及时发布最新出台的退役军人工作相关政策,并进行权威解读;针对退役军人普遍关注的移交安置等重点工作,提供网上申请、实时发布等政务服务。

市退役军人局门户网站自2019年以来陆续推出了服务地图、智能推送、知识图谱、网站大数据分析、留言大数据分析、政府工作报告分析等新功能,为该局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了重要依据。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