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完成统计工作各项任务 深圳市统计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6 18:0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高质量完成统计工作各项任务 深圳市统计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深圳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驰主持召开干部大会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分层次、全覆盖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研讨,研究部署有关工作任务。

郭驰强调,市统计局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统计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统筹安排好统计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学党史 办实事”68项任务顺利完成。

郭驰要求,站在新的百年起点,市统计局党员干部一是要胸怀两个大局,把握经济社会发展趋势,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抓发展、促改革的实际行动,努力推动统计事业创新发展。二是要扎实做好年终岁末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好第四季度和全年统计工作各项任务,加强经济形势分析研判,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供优质统计服务,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三是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认真做好统计分析预警监测,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抓紧出台五大战略纲要,加快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生根见实效。

(原标题《高质量完成统计工作各项任务市统计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