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3D水幕展空降龙岗 “科技+红色文化”带你沉浸式感受百年风华
2021-11-26 17:4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创意3D水幕展空降龙岗 “科技+红色文化”带你沉浸式感受百年风华

11月15日——12月14日,由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宣传部、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网信办主办的“一百年 正青春”龙岗创意3D水幕展在甘坑客家小镇绘本馆和东江潮红色文化博物馆同时开启。

3D水幕展通过红色文化和科技的巧妙结合,为游客带来沉浸式体验,也展现了深圳作为科技之都的独特魅力。场馆内布置了丰富的体验项目,比如3D水幕、一秒换装、步步生花……让游客目不暇接。

红色科技带你穿越百年峥嵘岁月

3D水幕,通过雾幕上演绎虚幻立体的3D投影效果,展示了从1921年嘉兴南湖的游船上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到红军万里长征、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再到现在繁荣富强的2021年。党建文化与全息投影碰撞擦出的火花,科技感满满,百年征程向你娓娓道来。

有没有试想过有一天你能穿上红军装束,感受红军的光荣与热血。在甘坑客家小镇,现场还有“一秒换装”体验,通过人脸识别技术,你只需一秒就可以换上红军装束,感受斗争年代中国人民的英勇顽强。换装后的你会是红一方面军、红二方面军还是红四方面军呢?

手绘成就世界 让脚步绚丽绽放

走进甘坑小镇绘本馆,手绘墙里的中国标准动车组“复兴号”从左边驶来,接着是大运中心、地王大厦、”春笋大厦“一个个深圳地标,闻名世界的港珠澳大桥,“雪龙号”极地考察船、“山东舰”航母、天宫一号……穿梭其中,近距离感受大国崛起、龙岗发展。

穿过3D水幕,地面还有浩瀚的星空,流星划过,烟花会在你的脚边绽开,让你走出最绚烂的轨迹。

观百年巡展 学百年党史

百年恰似风华正茂,此次在甘坑客家小镇展馆上还特推出百年党史挑战答题赛!在墙上挥手答题,看看你对百年党史知多少?在答题中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谨记历史,珍爱和平,重温红色记忆。

同时,在东江潮红色文化博物馆展厅里,除了3D水幕展,还能看到百年文物,千余件红色革命历史文物的陈列,生动地再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的斗争史,展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各族人民从觉醒到独立的红色革命探索发展历程。

下面,请收下打卡指南!

此次龙岗创意3D水幕在甘坑客家小镇绘本馆和东江潮红色文化博物馆除了有趣好玩的项目,同时现场还设置了互动奖项。

  地点:甘坑客家小镇

在活动场地内任意拍摄2个及以上打卡点,微博发布带话题#深圳龙岗创意3D水幕演绎百年风华# +@深圳龙岗发布+对党的祝福,或微信朋友圈发布带话题#深圳龙岗创意3D水幕演绎百年风华#+对党的祝福可获精美贴纸一份;

微博或微信朋友圈发布共集满15个赞可获得可折叠环保购物袋一个;

集满25个赞可获得宇航员夜灯/古风折扇/手工拼图一份;

集满35个赞可获得可爱鸭公仔/宇航员系列停车号码牌一个。

地点:东江潮红色文化博物馆

在活动场地内的任意打卡点拍摄,带微博话题#深圳龙岗创意3D水幕演绎百年风华# @深圳龙岗发布 +对党的祝福发布微博可获精美贴纸一份;

发布微博或微信朋友圈共集满10个赞可获得可折叠环保购物袋一个;

集满15个赞可获得手工拼图一份;

集满25个赞可获得宇航员系列停车号码牌一个。

线上有奖互动

线上互动规则:根据对应设施拍照要领上传打卡图片/视频,带微博话题#深圳龙岗创意3D水幕演绎百年风华# @深圳龙岗发布+对党的祝福,直发即可成功打卡。后续将通过微博发布获奖信息,请留意关注@南粤凤观。

截至12月14日 微博有效转赞评总数

第1~10名:可获得多功能料理锅电烤锅

第11~20名:可获得蓝牙耳机

第21~30名:可获得三明治早餐机

编辑 刘春雨 审核 谭凤希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