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线上直播 推动助农产品市场化
2021-11-26 17: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字节跳动:线上直播 推动助农产品市场化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6日讯(记者 王营波 梁榆其 阎思远)11月26日,为期三天的中国慈展会圆满落幕。在展会期间,北京字节跳动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北京字节跳动企业社会责任部总经理杨洁接受直播间记者采访时谈到,今年慈展会全面升级为云展会,不仅感受到了政府和企业在慈善事业方面新的一系列举措,更感受到云展会汇聚了更多的网络力量,让更多的人群参与到慈善事业上来。在助力乡村振兴的过程上,字节跳动更多的是强调带动乡村市场的发展。字节跳动聚焦乡村产品运营培训,策划活动运营,用一系列的举措,助推农产品市场化发展,如发起了“乡村守护人”计划,让一批爱心主播成长起来,引领、带动乡村发展。

北京字节跳动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北京字节跳动企业社会责任部总经理杨洁接受采访。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