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防毒 安全寄递 ​福田区华富街道举行寄递物流行业禁毒知识讲座
2021-11-26 16: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物流防毒 安全寄递 ​福田区华富街道举行寄递物流行业禁毒知识讲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6日讯(记者 王志明)为进一步夯实提高辖区物流寄递企业从业人员认知毒品能力、传播禁毒理念、规范寄递行业禁毒工作管理水平。2021年11月25日下午,深圳市福田区禁毒办联合华富街道组织禁毒社工,在莲花一村开展了一场以“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为主题的专场禁毒知识讲座。

本次活动,中通快递、圆通快递两大物流公司派出30名业务骨干作为代表到场参加学习。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向学员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展示仿真毒品模型、讲解毒品识别方法、分享行业涉毒案例、宣讲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等,提醒寄递从业人员日常工作中要善于观察、多加分析、及时发现涉毒可疑物品和邮件,主动向公安机关举报,坚决守好快递物流这个关口,从源头上斩断制毒物品及毒品通过物流寄递行业的外流。

此次专项禁毒知识讲座切实增强了在场物流寄递行业从业人员的物流防毒和安全寄递意识,提高了辖区寄递物流行业抵制预防毒品的能力,达到了预期的活动成效。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