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学习型社会建设
2021-11-26 16: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山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学习型社会建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6日讯(记者 王志明)11月24日下午,由南山区社区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南山区教育局、粤海街道办事处承办,南山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协办的2021年南山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暨学习交流分享会——“‘粤’读浩瀚无涯,漫溯无边学‘海’”在深圳人才公园求贤阁举行,南山区委副书记廖子彬、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明、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张宗平出席。

开幕式上,南山区教育局主任督学洪其华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在南山区委区政府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2010年南山区被评为全国社区教育示范区,2018-2020年连续三年南山区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全省排名第一。在区全民终身学习体系建设过程中,南山区教育局发挥区位优势,融合各类优质教育资源,在更高层次上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要,增强市民获得感,在先行示范的道路上阔步向前。

粤海街道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街道以“街社校企联动、产城人文融合、创新示范引领”为核心,深入开展学习型街道创建工作。去年,街道以最高分通过全市首批“深圳市学习型街道”评估验收,成为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先进典范。学无止境,履方致远。面对“双区”驱动的重大历史机遇,街道未来将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加大全民学习、终身学习宣传力度,全面推进学习型城区建设。

在启动仪式的学习交流分享会环节,来自媒体、经济、户外运动等各界的嘉宾进行了主题分享,共同探讨在新时代如何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学习型社会建设。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