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头街道马家龙社区经典歌曲传唱活动传承时代之音
2021-11-26 15: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头街道马家龙社区经典歌曲传唱活动传承时代之音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6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周志刚)“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晚风拂柳笛声残,夕阳山外山……”“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近日,南头街道马家龙社区莲花广场上,脍炙人口的经典旋律响彻全场,庄严神圣的曲调、荡气回肠的激昂旋律幻化作千言万语,让在场的所有群众感受着党的光辉历史,合力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为弘扬红色精神,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激发社区居民的历史责任感。马家龙社区开展了《“赞歌唱响新时代”——经典歌曲传唱活动》民生微实事项目。50名歌唱爱好者在音乐指导人员的带领下,从合唱的发声、队形的站位、高低音的搭配,一步一步跟着指导人员用歌声追忆红色历史,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与祝福,唱响新时代新征程永远跟党走的誓言。

 

 

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大家学习了《送别》《我和我的祖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游击队之歌》等经典名曲。在经过了详细的系统的训练之后,马家龙社区党委专门安排了一次汇报演出,所有参与人员满怀激情地演唱获得了在场听众的好评。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