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青春风采 倡廉洁清风——新湖街道纪工委组织开展“廉政文化趣味运动会”
2021-11-26 14:0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展青春风采 倡廉洁清风——新湖街道纪工委组织开展“廉政文化趣味运动会”

近日,新湖街道纪工委组织开展“展青春风采,倡廉洁清风”主题运动会,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切实提升街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风尚,此次活动分为4支参赛队伍,共吸引52名党员干部参加。

运动会项目新颖活泼,精心设置:与“廉”同行、廉洁接力、别碰红线、打“虎”拍“蝇”等六个比赛项目,将廉政文化元素融入其中,使廉洁意识更入心入脑。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激烈、扣人心弦。观众热情高涨,加油声、呐喊声、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廉洁趣味运动会把“廉味”与“趣味”相互交融,展现了街道党员干部与廉同行、崇廉尚廉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一名参赛者表示:“整个活动寓意深刻,精彩场面随处可见,特别是在“别碰红线”环节中,以拔河的方式,让参赛人员手握着寓意“拒腐倡廉”的麻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这与工作中不能触碰党纪法规红线是同样的道理。”

新湖街道纪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廉政主题运动会将廉洁文化与体育运动紧密融合,使党员干部在享受运动的快乐中增强对廉洁自律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廉洁从政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编辑 昌慧 审核 麦苗茵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