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业余网球团体赛开赛在即
2021-11-26 10:3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业余网球团体赛开赛在即

11月27-28日,由深圳市网球协会主办,卓越集团全程冠名赞助,罗湖区网球协会、罗湖区中财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协办,以及各区网球协会、俱乐部、机关、企事业单位支持的深圳市第二十三届“卓越·网协杯”业余网球团体赛将在罗湖网球中心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全市各参赛单位的40支球队共计715名选手参加。

第22届卓越·网协杯

“网协杯”业余网球团体赛作为深圳市历史最久,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业余网球盛事创办于1999年,至今已走过23个年头。在深圳市网球协会的指导下,各区网球场馆先后成功承办“网协杯”,不只是停留在组织举办业余赛事的层面,还以职业赛事标准办赛,这提高了各区业余网球赛事办赛标准及运营能力,通过赛事需求逐渐建立了一支专业化的裁判员队伍,通过赛事的窗口传播网球运动文化、增加网球人口,增强市网协与各区网协、俱乐部、事企业单位的沟通机制,对全市网球运动的推广起到了带头作用。

第22届卓越·网协杯

网球运动是绿色低碳环保的健康运动,其蕴藏的拼搏、顽强、不放弃的精神为生命增添活力。平时在忙碌一天的工作之余,积极参与到网球运动中,提高身体素质,提升自身网球水平的同时能够在这项赛事平台中与其他网球爱好者进行交流切磋,对于深圳广大的网球群众而言,“网协杯”可谓是属于深圳网球人的一大盛宴。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