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深圳伴手礼”名单出炉 华大基因榜上有名
2021-11-26 11: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1年“深圳伴手礼”名单出炉 华大基因榜上有名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6日讯(记者 刘嘉敏)11月24日,2021年“深圳伴手礼”活动授牌仪式暨入选名录发布会举行,华大基因HPV分型基因检测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深圳伴手礼”。 

据了解,此次评选流程包含了初选评测和优选评测两个环节。初选测评组由市各区消委会、相关行业协会、专业检测机构及新闻媒体等22名代表组成,从产品地域特性、品牌文化、行业影响力、产品品质及便捷性五个维度对产品进行综合评判,采用国际通用的NPS工具进行打分,从105款产品中严格筛选出了40款入围产品。在后续优选评测环节,采用「网络投票+专家评审投票」的方式,124万多人次的消费者参与线上投票为喜爱的伴手礼产品助力,最终评选出「深圳伴手礼」名单。

华大基因肿瘤防控市场总监王晶作为入选企业代表出席活动并作了发言分享。王晶表示,与大众一贯熟知的食品类、文创类伴手礼不同,HPV分型基因检测是一款基因检测产品,无论从其医疗产品属性,还是筛查的私密性来讲,在伴手礼中它都格外与众不同。此次「深圳伴手礼」评选活动纳入了HPV分型基因检测,是积极打造健康中国「深圳样本」的一次创新实践,不仅能助力消费品市场扩容提质,也将进一步推动深圳乃至全国宫颈癌筛查的普及性。

入选深圳伴手礼名录既是荣誉,又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华大基因将以深圳制造、深圳品质、深圳质量为标杆,树立中国品质,继续向前发展,为深圳乃至世界呈现更多助力健康的检测产品,希望HPV分型基因检测作为深圳伴手礼,能够传递健康深圳的理念,传递早筛早诊意识,传递深圳人的温暖心意。

[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