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飞扬 谁“羽”争锋 坪山区体育节羽毛球团体比赛圆满落幕
2021-11-26 10: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激情飞扬 谁“羽”争锋 坪山区体育节羽毛球团体比赛圆满落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5日讯(记者 邱嘉熙)11月23日晚,坪山区首届体育节羽毛球团体比赛在坪山体育中心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比拼,坑梓街道办赢得了此次比赛第一名。

此次比赛由坪山区委宣传部(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吸引了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共450名羽毛球爱好者踊跃参与,36支球队组团“PK”,进行了915局比赛。赛场上,选手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高质量的搏杀,激情飞扬投入比赛,每一次精彩的挥拍,都赢得现场观众的喝彩声和掌声。

据介绍,团体比赛设置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5个竞赛项目。比赛采用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和世界羽联公布的现行规则;实行三局两胜制,第一阶段比赛采用15分每球得分制,第二阶段比赛采用21分每球得分制。

决赛由天健坪山队迎战坑梓街道办,坑梓街道办凭借强劲的实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赢得了此次比赛第一名。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