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家商超门店获评“食品安全规范化管理店”
2021-11-26 08:19
来源: 深圳晚报

33家商超门店获评“食品安全规范化管理店”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6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李超)11月25日,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承办的2021年深圳市食品安全规范化管理店颁牌暨年度“十佳优秀店长”“十佳优秀食品安全管理员”颁奖仪式在深圳水贝壹号举行。

据了解,自4月起,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了2021年“深圳市食品安全规范化管理店”评审工作。经过标准修订、完善规则、动员选拔、企业宣讲、现场评审5个阶段,通过层层严格评选,共有33家商超门店获得“2021年深圳市食品安全规范化管理店”荣誉称号。

深晚记者从仪式现场了解到,此次获得“深圳市食品安全规范化管理店”称号的商超门店,皆能自觉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制定了完善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对食品的溯源管理规范有效,对相关食品能按照监管要求实行分区销售、标示清晰、经营合规,店面分区布局合理,购物环境干净整洁,疫情防控等公共安全的标识清晰。

宣贯会现场同时颁发了年度“十佳优秀店长”“十佳优秀食品安全管理员”等个人荣誉。据悉,获评的员工皆从获得荣誉称号的门店中甄选出优秀的食品安全管理人员,促使他们起模范带头作用,增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编辑:刘晓宇]